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傳播小姐跟到酒店上班有什麼不一樣

來源: 小姐 發佈時間: 2010/8/2 上午 10:34:38 流覽:  返回 打印
酒店經紀和酒店店家、傳播小姐、傳播妹的差別

想要有更安全更好的工作環境,請找368酒店經紀娛樂傳播




1)客人素質的差異

酒店經紀安排的工作是定點上班,依照排定的時間進店,所以時間是自已事先安排好的,但排了就得到,並且都在店裡面安全性較高,各酒店的店風會很明確,例如:不脫不秀,客人沒辦法勉強美眉。加上酒店內有幹部、行政、少爺和姐妹們,那麼多雙眼睛盯著客人,他們也就不太敢造次;傳播小姐、傳播妹的時間較彈性,有客人約才上班,但是較無法挑選客人的素質




2)酒店經紀的照護立場

酒店店家由於業績要求,對於自家小姐要求和給的壓力較多較高,包括要請假可能會被扣獎金,而且店家說可以才可以,假設在這家店上的不好,妳可能會沒有其他店可以上,如果要離職可能會被東扣西扣刁難,沒辦法拿到你該得的薪水。但店家卻很少要求酒店經紀帶來的小姐,不然她的經紀人馬上幫他換一家店賺錢了,這就是店家會顧忌與尊重酒店經紀的主因之一。




3)傳播小姐、傳播妹通常須配合指定地點

傳播小姐、傳播妹則是以電話連絡的方式到客人指定地點服務,時間雖彈性但較無安全的保障,例如:被客人欺負也找不到人,而酒店工作和傳播小姐、傳播妹基本桌面服務是一樣的,只是工作環境的安全性有差異。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