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你是否真的下定決心從事酒店小姐了

來源: 八大才人網 發佈時間: 2011/11/7 下午 03:13:39 流覽:  返回 打印
酒店小姐在酒店上班,必須承受許多許多的不公平與辛酸酒店生活。 酒店小姐不公平的地方在於..外貌.手腕.應對.決心。絕大部分的酒店小姐只會想到自己卻完全沒有想到消費者。那個男人上酒店,會不希望身邊的女孩不但漂亮且有氣質?

酒店小姐在酒店上班,必須承受許多許多的不公平與辛酸酒店生活。
酒店小姐不公平的地方在於..外貌.手腕.應對.決心。絕大部分的酒店小姐只會想到自己卻完全沒有想到消費者。那個男人上酒店,會不希望身邊的女孩不但漂亮且有氣質?
酒店小姐辛酸的部分在於男人的態度,絕大多數的男人,因為大男人心態在酒店消費時,會竭盡所能污辱女人。
不是酒店小姐上酒店上班都一定能賺到錢,且看你決定賺多少,你又能學習多少酒店領檯。
一旦下定決心,請收起你無謂的想法,好好學習什麼叫做『酒店』。什麼叫做千嬌百媚。沒有女人天生是為了酒店出生,所以在酒店裡首當學習『千嬌百媚』與『風情萬種酒店公主』。

福利且設備完善的酒店擁有最優渥的資源與通路,酒店公關和酒店小姐可以放心在這裡找尋到自己工作成就以及未來方向,而酒店公關和酒店小姐也可以投其所好發揮自己交際的專長,當然還有最可愛的酒店公主教你怎麼打扮唷。


酒店小姐的魅力何在呢


酒店經紀應該先說(酒店)的魅力何在才對酒店
酒店給男人一個幻想的空間
不像在家裡只面對一個老婆
酒店小姐是多數男人都夢想著三宮六苑
能夠有三妻四妾的生活
但現今的法令當然不行了
再來就是腳踏多條船~也要看自己有沒有那本事了酒店小姐
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男人喜歡往酒店跑
酒店領檯因為錢就可以解決~不會有後顧之憂
雖然多是假情假意~但也樂在其中酒店公主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