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飯局公關小姐如何讓男人淪為一級戰俘〈三〉

來源: 八大才人網 發佈時間: 2011/11/7 下午 04:11:12 流覽:  返回 打印
飯局公關小姐在炒熱開講話題之後,就要表現出一副興致勃勃的樣子,好將『演講』現場的氣氛一口氣推上高潮。 就是要讓酒店客人想對飯局公關小姐窮追不捨

飯局公關小姐在炒熱開講話題之後,就要表現出一副興致勃勃的樣子,好將『演講』現場的氣氛一口氣推上高潮。

就是要讓酒店客人想對飯局公關小姐窮追不捨

例如,『我想我是你(酒店客人小名)的話,對這一方面一定很清楚』,飯局公關小姐可以利用這樣類似的話最為開端。

『其實我最近打算搬家,不知道你覺得哪一區比較適合女性居住呀?』

『其實,我家裡最近想買車。』

『我最近也在想要不要去考個財務規劃師的證照。』

接著針對與酒店客人相關或擅長的領域,提出這一類需要對方提供自己建議的問題來請教對方。飯局公關小姐利用諮商的方式,尋求建議的方式來適時的刺激酒店客人。

在這方式時,飯局公關小姐也別把真正的煩惱帶入請教酒店客人的問題中,如果把真正的煩惱脫口而出,不僅無法冷靜聆聽酒店客人所說的話,更有可能會因為越聽越憂鬱而把場面搞砸。

像這樣飯局公關小姐利用上述方式讓酒店客人主動開口說話,會有兩個不錯的好事發生。

首先是酒店客人可以藉由向飯局公關小姐談及自己擅長的領域,來感受自己存在的重要性,並獲得滿足。這個是人人都相同的,對於自己可以成為某人重要的存在,而開心,而男性要比女性更容易在這件事上面獲得滿足,

第二件好事是,飯局公關小姐藉由酒店客人主動開口說話,就能減少需要向酒店客人傳達關於自己訊息情報的時間。

酒店客人是一種喜歡追著獵物跑的生物。總是會對自己掀開全部底牌的飯局公關小姐,很容易讓男性感到乏味而失去興趣。酒店客人喜歡的是,是那種可以讓自己窮追不捨,又能持續刺激自己獨佔慾的飯局公關小姐~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