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酒店公關,酒店小姐,公關小姐,台北市酒店近一年來最竄紅的話題跟趨勢是甚麼?

來源: 八大才人網 發佈時間: 2011/11/23 上午 09:41:49 流覽:  返回 打印

台北市酒店近一年來最竄紅的話題跟趨勢是甚麼?

八大求職網一定回答妳是:禮服式頂級商務會館,簡稱「禮服店」!

消費族群皆為一些政商名流~藝人…..等等!!

那紅到甚麼地步呢?

從晚上八點半客人就開始排隊等包廂!其他的就自己去聯想吧…

八大求職網為妳分析其中的重點:

第一點是:「禮服店」的玩法跟服務是「便服店」的水準,甚至更優質,

但是業者降低利潤,以制服店的消費水準回饋消費者,

客人因此趨之若鶩,生意自然好。

第二點是:「禮服店」的制度比「便服店」的透明化合理化,

不像便服店有分派系,小姐剛進酒店人生地不熟,

勢必會遭遇一段很長的時間被排擠甚至被欺負,

重點是還賺不到錢!而且也不必在還沒賺到錢就花一筆龐大的治裝費。

最、最、最重要的是收入比起在便服店的收入不遑多讓!

優質的酒店公關酒店小姐自然都被吸引來囉∼!

當然還有其他小的原因,不過都是由這兩個重點衍伸出來的,所以不必在此多說。

我們知道酒店生意好壞的兩大因素是客人多寡跟小姐的素質跟數量,

不可能只有客人多小姐卻不足的狀況,就算有~也只是一時的,

所以酒店客人跟酒店公關小姐是相輔相成的。

八大求職網所任職的經紀公司配合的禮服店

都是生意好到暴,(皇爵、富紳、御鑫、金磚、英皇、台北97...等等)

所以特以此專文熱情邀約18歲以上有理想的優質美女!

如果妳有自信又有賺錢的企圖心,

想來禮服店展現魅力、拓展“錢”途,可是卻從來沒有酒店經驗

或是只是想先兼職試做的美女,小豐給妳的保證是:

一、包廂坐檯時絕對沒有一般的所謂脫秀。(脫衣者要受罰)

二、沒有喝酒壓力,更沒有訂桌壓力,就像跟妳朋友去錢櫃唱歌一樣。

三、正職者保障周薪2萬元。(不含小費)

四、兼職者依照本身需求任選時段,不限天數,保證日領3千。(不含小費)

五、新進美女適應期兩週,適應期間沒有任何限制,

八大求職網任職的經紀公司是大台北地區體系最完整、最專業的酒店經紀集團公司,

八大求職網的公司給妳的保證沒有太多廢話,只有二點:

一、我們不做誇大不實的廣告,我們說到做到,做不到的不敢亂說!

二、該有的福利與照顧我們都有,別人做不到的我們盡力做到妳滿意!

讓八大求職網陪妳實現理想未來!!

但是如果少了妳的參與;一切都只是夢幻泡影……

---------------------------------------------------------------------------------

八大人才網是專業經營娛樂活動的傳播經紀公司,現應徵酒店經紀,經紀傳播,酒店公關,酒店小姐,公關小姐,傳播小姐,酒店兼職,女兼職,外約小姐,按摩小姐,伴唱小姐,指壓小姐,伴遊小姐,飯店服務小姐,傳播妹等年滿18歲美女.佳麗前來就職,高級商務酒店KTV,時段自由任選,工作門檻低,月薪高,有熱血的你,相信都不會錯過挑戰高薪職位,歡迎前來應徵.

本站点的关键词是:酒店經紀,傳播經紀,經紀傳播,酒店公關,酒店小姐,公關小姐,傳播小姐,酒店兼職,女兼職,外約小姐,按摩小姐,伴唱小姐,指壓小姐,伴遊小姐,飯店服務小姐,傳播妹,酒店上班,八大人才網,http://www.88job.tw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