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酒店小姐,先施擁風塵 最大酒店400佳麗廣發英雄帖叩客!

來源: 八大才人網 發佈時間: 2011/11/23 上午 10:05:56 流覽:  返回 打印

台中市大力掃蕩八大行業,號稱台北市最大的酒店卻要在松山區盛大開幕,不掛招牌也不打廣告,只有酒店幹部廣發英雄帖給客人,call客找人捧場,酒店內部超過800坪的空間,裝潢美輪美奐。

從雜亂的安全梯走進酒店內,完全不一樣的景象,五光十色的燈光不停閃耀,酒店裝潢已經進入最後細部的整理階段,裝潢工人忙著測試所有的燈光效果,連大型的洋酒廣告牆也都布置完成,這麼急就是要趕著下週開幕。

這間酒店打破業界多項紀錄,地點選在先施百貨5樓原本的佳姿健身中心,佳姿倒閉後,由神秘的酒店大亨接手,改造820坪的空間,分隔46間包廂,光是酒店小姐人數就超過400人。

酒店即將試營運,幹部廣發英雄帖,還強調是最大的三服酒店,所謂的三服酒店,也就是結合制服、便服和禮服的綜合酒店,業者手筆之大令人咋舌,從店內的裝潢看起來,分隔出這麼多間包廂,還用吧台分隔不同區域,業者野心超大,要把夜生活所有的客層一網打盡。

---------------------------------------------------------------------------------

八大人才網是專業經營娛樂活動的傳播經紀公司,現應徵酒店經紀,經紀傳播,酒店公關,酒店小姐,公關小姐,傳播小姐,酒店兼職,女兼職,外約小姐,按摩小姐,伴唱小姐,指壓小姐,伴遊小姐,飯店服務小姐,傳播妹等年滿18歲美女.佳麗前來就職,高級商務酒店KTV,時段自由任選,工作門檻低,月薪高,有熱血的你,相信都不會錯過挑戰高薪職位,歡迎前來應徵.

本站点的关键词是:酒店經紀,傳播經紀,經紀傳播,酒店公關,酒店小姐,公關小姐,傳播小姐,酒店兼職,女兼職,外約小姐,按摩小姐,伴唱小姐,指壓小姐,伴遊小姐,飯店服務小姐,傳播妹,酒店上班,八大人才網,http://www.88job.tw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