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跳裸舞、舔下體 酒店小姐敢秀敢玩統統去勞動

來源: 八大才人網 發佈時間: 2011/11/23 上午 10:16:29 流覽:  返回 打印

台中一家制服酒店以敢秀敢玩聞名,酒店小姐大跳脫衣舞熱場,再玩滴蠟燭,摸乳、冰塊放下體用嘴吸花樣百出,懂門道的男客花錢有得玩,去年警方喬裝取締,將負責人及小姐共12人移送法辦,台中地方法院法官雖給予緩刑,但是認為這些情色花招敗壞社會風氣,處罰9名酒店小姐每人要義務勞動40小時,2名大班各60小時,負責人更高達100小時。

刑法在去年5月進行大翻修,以往6個月內的刑期只能易科罰金,由於監獄人滿為患,加上經濟不景氣,不少人繳不出罰金得坐牢去,立院為此三讀通過刑法條文修正,6個月以下有期徒刑可選擇服社會勞動來代替入監服刑。

被取締的這家制服酒店位在台中市大雅路,小姐以敢脫敢玩豔名遠播,去年6月有4名員警佯裝客人進入消費,開了3個包廂,大班媒介多名小姐陪酒服務,這幾名身穿薄紗制服的小姐先跳熱舞,接著衣物一件件脫光光,員警一邊用針孔攝影蒐證,待時機成熟時偷偷通知在外員警進入取締,三點裸露的小姐來不及穿衣全部見光,包括負責人、大班全被移送法辦。

警訊時小姐供稱在光溜溜情況下,會主動拉男客人的手去摸或親吻她們的ㄋㄟㄋㄟ,或是把冰塊、水果放在下體,要男客用嘴吸,有時反過來由她們去吸男客的下體;玩猜拳遊戲,男客贏可以在小姐屁股或陰毛上滴蠟燭,反正能玩的全搬上檯面好多賺點節數,就是要客人掏出鈔票來。

全案經台中地院審理,由於酒店小姐有悔意且表示是為了謀生才不得已做出傷風敗俗的事,法官依妨害風化、公然猥褻罪判處負責人及小姐全部緩刑2年,交付保護管束並提供義務勞動服務,負責人100小時,2名大班各60小時,9名酒店小姐每人40小時。

據指出,被告服義務勞動服務由觀護人執行,觀護人擔心酒店小姐夜夜陪客喝酒,白天從事勞動可能無精打采,執行狀況可能需要多加督促。

---------------------------------------------------------------------------------

八大人才網是專業經營娛樂活動的傳播經紀公司,現應徵酒店經紀,經紀傳播,酒店公關,酒店小姐,公關小姐,傳播小姐,酒店兼職,女兼職,外約小姐,按摩小姐,伴唱小姐,指壓小姐,伴遊小姐,飯店服務小姐,傳播妹等年滿18歲美女.佳麗前來就職,高級商務酒店KTV,時段自由任選,工作門檻低,月薪高,有熱血的你,相信都不會錯過挑戰高薪職位,歡迎前來應徵.

本站点的关键词是:酒店經紀,傳播經紀,經紀傳播,酒店公關,酒店小姐,公關小姐,傳播小姐,酒店兼職,女兼職,外約小姐,按摩小姐,伴唱小姐,指壓小姐,伴遊小姐,飯店服務小姐,傳播妹,酒店上班,八大人才網,http://www.88job.tw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