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酒店小姐.日本最賺錢的工作之一

來源: 八大才人網 發佈時間: 2011/11/23 上午 10:40:05 流覽:  返回 打印

據美國《紐約時報》報道,陪酒女郎正變成日本最賺錢的工作之一,陪酒職位逐漸受到青睞,而陪酒小姐也愈來愈受尊敬,甚至稱贊。

27歲的單身母親桃華繪理以前是一名陪酒女郎,現在她已經轉行做起了服裝生意。她現在負責設計和出售陪酒女郎專用服裝,經常在電視上露面。

林健美姬是日本北方人,已經在東京Celux俱樂部工作了六年。這些陪酒女郎一般根據其在客人中的受歡迎度分級,每個俱樂部的1號陪酒女郎都像明星一樣。

根據日本政府調查,即使在經濟滑坡前,
20歲至24歲女子中,有近70%的工作,其福利都較差,而且也沒有安全保障。在經濟衰退中,這種情況就更嚴重。


在東京著名紅燈區歌舞伎町,管理多家俱樂部的經理三浦建太郎說,他們的俱樂部有
30多名陪酒女郎,每晚的收入超過170萬日元(約合17000美元)。

M.A.C. Hair是東京紅燈區中著名的理發沙龍。據沙龍經理說,90%的顧客都是陪酒女郎。盡管現在還不清楚整個日本到底有多少陪酒女郎,但僅東京,就有13,000多名陪酒女郎。 

” 28歲的林健美姬是Celux俱樂部的1號陪酒女郎。對于年輕女孩來說,尤其是沒有大學學位的年輕女子,通常只能做低薪、沒前途或臨時性的工作。她正在給一位客人打電話,詢問他是否能來參加她的生日聚會。這些呆在前廳的陪酒女郎經常與客戶接觸,並且鼓勵他們多來俱樂部。這些陪酒女郎一般會陪著客人喝酒聊天,也可以陪他們出行,但一般不會為了錢出賣肉體。 

 

對高級會所而言,明星級陪酒小姐是主要收入來源,例如Celux會所會為當紅阿姐林美音里辦大型生日派對,又在會所外張貼她肖像巨幅海報,以招徠貴客,寄望這場派對可帶來至少六萬美元額外收入。 

 

至于日本著名藝能界人士桃華繪里昔日曾是陪酒小姐,這位二十七歲的單親媽媽當年憑著陪酒小姐的豐富收入擺脫了貧窮,開展其藝能事業,現時還擁有屬于自己品牌的時裝和飾物。

 

政界方面,在野民主黨籍國會眾議員太田和美也當過陪酒小姐。
太田如果活在昔日的日本,她當過陪酒小姐勢必成為足以令她斷送政途的丑聞,但今天卻沒有這回事。她將于下月在全國選舉中,代表民主黨角逐眾議員連任,而且勝券在握。
 

根據日本政府的勞動人口調查報告,在經濟衰退前,二十至二十四歲的年輕女性中,近七成擔任的職位不但福利少,而且近乎毫無工作保障可言。

不過,陪酒小姐年薪卻一般達十萬美元,如果擁有一定
知名度,更可高達三十萬美元,即使兼職時薪至少亦有二十美元。 

愈來愈多日本婦女似乎覺得,做陪酒女郎是很劃算的。她們每年可輕易賺到10萬美元,陪酒明星可達30萬美元。就連兼職陪酒女郎,也可以每小時賺至少20美元。 

 

東京文化研究所今年對1154名女中學生做了一項調查,問她們最想做什麼工作。結果顯示,在40種最受歡迎職位中,陪酒女郎居第12位,比公務員(18)和護士(22)更受歡迎。

---------------------------------------------------------------------------------

八大人才網是專業經營娛樂活動的傳播經紀公司,現應徵酒店經紀,經紀傳播,酒店公關,酒店小姐,公關小姐,傳播小姐,酒店兼職,女兼職,外約小姐,按摩小姐,伴唱小姐,指壓小姐,伴遊小姐,飯店服務小姐,傳播妹等年滿18歲美女.佳麗前來就職,高級商務酒店KTV,時段自由任選,工作門檻低,月薪高,有熱血的你,相信都不會錯過挑戰高薪職位,歡迎前來應徵.

本站点的关键词是:酒店經紀,傳播經紀,經紀傳播,酒店公關,酒店小姐,公關小姐,傳播小姐,酒店兼職,女兼職,外約小姐,按摩小姐,伴唱小姐,指壓小姐,伴遊小姐,飯店服務小姐,傳播妹,酒店上班,八大人才網,http://www.88job.tw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