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老人嫖娼的新聞不時見諸報端∼指壓小姐

來源: 傳播小姐 發佈時間: 2010/11/15 下午 05:43:10 流覽:  返回 打印
近年來,嫖娼確實出現了“老年化”的勢頭,老人嫖娼的新聞不時見諸報端。首先可以肯定的是,不管出於什麼原因,也不管是年輕人還是老年人,是單身還是喪偶,但是,為什麼人老了還要去嫖娼?從心理角度來說,人老之後,會產生生命漸近黃昏的恐懼。

   指壓小姐近年來,嫖娼確實出現了“老年化”的勢頭,老人嫖娼的新聞不時見諸報端。首先可以肯定的是,不管出於什麼原因,也不管是年輕人還是老年人,是單身還是喪偶,但是,為什麼人老了還要去嫖娼?從心理角度來說,人老之後,會產生生命漸近黃昏的恐懼。 指壓小姐這時,有的人會循規蹈矩,生怕“晚節不保”,但另一種人卻相反,他們覺得反正老了,不如在有生之年去縱情享受。但是後一種人的行為則是傷人傷己,“尋花問柳”不僅容易染上性病,同時,“風流”時如果過分激動,容易誘發心血管急癥,且偷偷摸摸做這些事,對心理健康也有不良影響。

   指壓小姐老年人嫖娼,也許是老年人排解欲望的唯一途徑。我認為,有些老年人“性越軌”,除自身原因外,社會和家庭漠視老人的“性需求”,沒有把“性”當成對老年人關愛的重要內容之一,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 指壓小姐某醫院男性科陳主任指出,對於老年人的“性越軌”要進行正確引導,要重視老人的精神寄托。老年人也有性欲,但性欲分為接觸欲和緩解欲兩種,如果能兩者兼顧最好,若不能,則可通過與老伴擁抱、愛撫、傾訴、情感交流等活動獲得生理與心理上的滿足。 指壓小姐單身老人則可以主動結交異性朋友,有合適的可以考慮再婚。如果老人交友有困難,也可以參加登山、唱歌、跳舞、習書繪畫等文體活動,令身心更加愉快,更加健康。 指壓小姐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