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我是按摩小姐,不是作家

來源: 傳播小姐 發佈時間: 2010/11/15 下午 05:43:46 流覽:  返回 打印
近年來,嫖娼確實出現了“老年化”的勢頭,老人嫖娼的新聞不時見諸報端。首先可以肯定的是,不管出於什麼原因,也不管是年輕人還是老年人,是單身還是喪偶,但是,為什麼人老了還要去嫖娼?從心理角度來說,人老之後,會產生生命漸近黃昏的恐懼。

   按摩小姐如果你問,我為什麼要寫這個日記?我還真的一時半會答不上來。也許,只是心血來潮吧?寫了,也就寫了,不想半途而廢,既然開了頭,我會繼續下去的。我有自知之明,我是按摩女,不是作家,我不會靠這本日記出名,也發不了財。寫日記比我按摩還累,但我是心甘情願的。人有時候做事情,本來就是一念之間,沒來由的,女人更是這樣。但請相信,我不是五分鐘熱情,我會認真寫好這本日記的,為我,為阿蘭,為許許多多的姐妹們。我這人是直性子,有什麼說什麼,不會拐彎抹角,凡是我的親身經歷,

   按摩小姐我都會盡量把它寫出來,原汁原味的,不加修飾的。本來我也是個老實本份的姑娘,但今天的我,已是“寵辱不驚”了,尤其是對於男人的謊言,有超強的免疫力。十個男人九個壞,還有一個人人愛,男人要是不花心,除非貓兒不吃腥。

   按摩小姐世上的事就是說不清楚,你今天是個百萬富翁,明天就可能是個一文不名的窮光蛋;你今天還是個黃花閨女,明天就可能變成了殘花敗柳。我的經歷,就是最好的證明! 按摩小姐 按摩小姐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