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旅遊心別歪妖媚的按摩小姐千萬不能碰

來源: 八大才人網 發佈時間: 2010/11/22 下午 02:58:05 流覽:  返回 打印
洗完桑拿後,不等我休息便有一位35歲左右的姓任東北口音男同志帶我去按摩,邊走邊說:給你找個年輕的,最後叫了坐在門口的那位。

洗完桑拿後,不等我休息便有一位35歲左右的姓任東北口音男同志帶我去按摩,邊走邊說:給你找個年輕的,最後叫了坐在門口的那位。隨後我便進了13號房,按摩小姐在後面跟著,一起進房後,按摩小姐關了房門,我便開始接受按摩,在這期間,我問按摩小姐一些問題:她告訴我她今年18歲,讓我稱呼她小玉,受教育的程度我個人估計小學未畢業,最遠的地方去過昆明。 (昆明和西雙版納距離近730公里,坐汽車23小時,坐飛機44分鐘) 

剛開始按摩小姐在認真按摩,2分鐘過後,在敏感部位反复按摩,並問我需不需要特殊服務,我說不需要,害怕得病,她說不會的,有安全套,並問了小費需要多少?她說由我自己決定。她還告訴我,她好久沒有給客人提供特殊服務了,今天晚上特別想給客人服務。 。 。她很快便脫光了衣服撲向我,我發現按摩房中一切提供特殊服務所需要的物品一應俱全。 。 。 。 。 。我給小姐簽了50元小費的單子後,按摩小姐帶著我到了休息室。

在休息室不斷的有按摩小姐帶客人進來休息,並把客人簽給她們的小費單子給總台,總台同樣是一位東北口音叫長江的男同志,他收了單子後要問按摩小姐“做了沒有?”(指跟客人發生性關係了沒有?)按摩小姐的答案大都一樣“做了!”。 。 。等到總台找長江結帳時,我們傻眼了,頓時感覺上當了,原來每人148元,現在每人必須付1315元。 

哎,上當了!被敲竹槓了! ?和三個東北口音的……沒有足夠多的現金給他們,他們扣押了我的身份證、信用卡,我們留下了他們中一個名叫劉大少的手機來聯繫,盡快滿足東北口音人的賺錢願望,換回我們的證件,結束噩夢。 

事後,我們自己懊悔,為20多位年輕的女孩擔心,為東北口音的人羞愧,被如今的社會捉弄了,這難道也是“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嗎?這是我終身的“財富”!在海南島的興隆鎮更可怕,竟是提供特殊服務的場所!我們在賓館住宿時,有位小姐竟然將自己送上門來,要為我們按摩!唉!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