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按摩小姐 (2)

來源: 八大才人網 發佈時間: 2010/11/22 下午 03:12:15 流覽:  返回 打印
“小姐”?林墨想著這個既古老又媚俗的稱呼,是誰把現代靠吃青春飯的女人給統稱為“小姐”的呢?是她們終日吃喝玩樂的生活方式像小姐?還是她們花錢不在乎的態度像小姐?但她們只能是“像小姐”,而不是真正的小姐,因為真正的富家官宦小姐過的是衣食無憂的生活,可她們卻不得不背井離鄉到那些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掙錢養活自己。她們是娛樂場所裡的寵兒,當她們出了娛樂場所,她們就得掩飾自己的身份,如果被人認出是做“小姐”的,那種異樣的目光能把她扎得心裡直淌血。

小姐”?林墨想著這個既古老又媚俗的稱呼,是誰把現代靠吃青春飯的女人給統稱為“小姐”的呢?是她們終日吃喝玩樂的生活方式像小姐?還是她們花錢不在乎的態度像小姐?但她們只能是“像小姐”,而不是真正的小姐,因為真正的富家官宦小姐過的是衣食無憂的生活,可她們卻不得不背井離鄉到那些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掙錢養活自己。她們是娛樂場所裡的寵兒,當她們出了娛樂場所,她們就得掩飾自己的身份,如果被人認出是做“小姐”的,那種異樣的目光能把她扎得心裡直淌血。

林墨對她們的行為從不發表看法,他每天看著她們像一尊美麗的玉器被來來往往的男人摸來摸去,沒有哪個男人會真心把她當寶留在自己的身邊,到最後還是把她放回到了原處。林墨對此早已麻木了。

那天,林墨看到一位小姐在哭泣,他問她為什麼哭,她沒說。有人告訴林墨說她失戀了。

林墨聽了覺得有些可笑,小姐也會失戀?換句話說小姐還會在乎男人離開她?

後來,林墨想明白了,小姐每天只出賣肉體,而她們的心靈深處卻有或想有一座堅固的精神港灣供她休憩,一旦這港灣坍塌崩潰,她就會傷心萬分痛不欲生。

她們是將自己的心靈和肉體徹底分開的群體,當她們通過奉獻肉體獲得財富之後,她們就會希望通過財富來建築心靈上的港灣。

她們當中有向林墨暗示可以免費享用她的身體的,但林墨從來不碰她們,她們給林墨的感覺就是一道剩菜,他對她們根本沒有興趣。

不過,有一個小姐讓林墨琢磨不透,她的名字也怪怪的:愆兒。

小姐們一般都不用真名,有時隔三差五地還要換一換名字。有位小姐姓賈,一天她突發奇想,給自己起了個名字,叫賈純。

有人故意問她:“賈純?'純'是什麼意思?”

“就是純潔的意思唄。”賈純很認真地解釋道。

“純潔?”那人仰脖裝作苦思冥想一會兒然後又點頭說道:“哦,純潔的意思。明白了,那你就是賈純潔了。”

眾人哄笑。賈純也沒心沒肺地跟著大笑。

還有的小姐把自己的名字起得和當紅影視歌星的名字一樣,她說:“當客人閉上眼睛叫著我的名字時,他會以為他真的是和那個明星在一起呢,我這也是成人之美,讓他'夢想成真'一回也算是做了件善事。 ”

其實,林墨很少記小姐們的名字,因為她們來得快走得也快,今天還在這兒晃來晃去地,到了明天興許就看不到她了,過些日子之後又覥著臉回來了。雖然香水泉為了留住小姐也向她們收取500元固定抵押金,但沒有幾個小姐在乎這點兒錢的,只要遇到有錢的男人,他們出手給的小費比這多得多。

只有幾個固定的或特別的小姐,林墨才會叫她們的名字,其他的他一律按其牌號稱呼她。不過也有例外的,那就是17號小姐,儘管她自香水泉開業就來這裡了,但她的名字總是換來換去的,唯獨不變的是她的牌號,所以林墨乾脆就叫她“17號”,至於17號小姐叫什麼名字或者她想叫什麼名字那就是她自己的事情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