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按摩小姐 (4)

來源: 八大才人網 發佈時間: 2010/11/22 下午 03:17:48 流覽:  返回 打印
警察們走了,但警察並沒有對香水泉封門,只是帶著他們的“勝利品——小姐和他的客人”凱旋歸去。

警察們走了,但警察並沒有對香水泉封門,只是帶著他們的“勝利品——小姐和他的客人”凱旋歸去。

剩下的人,都在惶惶不安中談論這場驚慌。

5樓服務生於海打開洗手間的門,招呼愆兒可以出來了。

愆兒看著於海,心生感激地說:“謝謝你救了我。”

於海說:“不是我,是林哥救了你。”

“林哥救了我?那林哥他人呢?”愆兒問。

於海說:“我也不知道,可能在樓下吧。”

“謝謝你給我開門。”愆兒說。

于濤笑笑,說:“不客氣。”

“不是客氣,是真心地謝謝你。”愆兒說。

愆兒回到小姐休息室。

屋裡只有17號小姐一個人。

17號小姐看到愆兒,上前一把抱住愆兒,驚喜道:“你是打哪兒冒出來的?”

兩個人就像劫後重生似的,摟抱在一起。以往的淡漠和生疏一下子全沒了,兩個人因此而親近了許多。

“你碰到警察了嗎?”17號小姐問。

愆兒說:“沒有。我在洗手間,是林墨救了我,他把我鎖在了洗手間裡。”說到這兒,愆兒又想起她在洗手間裡對自己的自責,那種自慚形穢的感覺在經歷了這場險象環生之後此刻對她來說恍如隔世,這些身邊的人並不壞,在關鍵時刻大家就像是一家人似的相互關照,這種關照使愆兒很感動,她心裡的戒備和抵觸因此而被感化。

17號小姐輕拍著驚魂未定的愆兒,說道:“回來就好,回來就好。這不,我自己在這屋裡也不好受。

愆兒這才注意到屋裡沒有了平時的喧鬧,很肅靜,愆兒有種走錯屋的感覺,她問:“其他人呢?”

17號小姐說:“我也沒看著,不知道還有誰能倖免。幸虧咱倆出來得早,要不,也夠嗆。”

愆兒想,明天我就收拾收拾自己的東西,不干了。這是什麼職業?沒想到它竟如此危險,一點兒安全感都沒有,每天不僅要受那些臭男人的欺辱,現在還得時時提防著警察的襲擊,太可怕了。

17號小姐拉著愆兒的手坐到她的床上,說:“我曾被警察抓去過好幾回。”

愆兒瞪大眼睛瞅著她,像不認識她似的,她想,17號小姐這麼一個柔弱的女子竟能被警察抓去好幾回,是什麼力量支撐著她如此冥頑不化還在這一行當裡繼續衝浪?

“你可能不相信吧?”17號小姐接著說:“幹咱這一行的,逢年過節是道坎兒。警察為了讓市民們過好節,就要穩定社會環境,掃黃打非是頭一項,咱就是那“黃”,所以警察過來掃掃是很正常的事情。”

“17姐, 咱們的人都被抓走了,這也是正常的事情?”愆兒問。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