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酒店上班注意事項

來源: 傳播小姐 發佈時間: 2010/11/18 下午 04:19:15 流覽:  返回 打印
1. 酒店小姐  包廂服務 而在包廂服務客人的時候絕不與客人發生不愉快的事情與衝突,而包廂的消費內容交給幹部去處理,避免說錯話導致買單會有問題。

1. 酒店小姐  包廂服務
而在包廂服務客人的時候絕不與客人發生不愉快的事情與衝突,而包廂的消費內容交給幹部去處理,避免說錯話導致買單會有問題。

2. 酒店小姐  酒醉時的情緒控制
上檯酒醉時千萬別將自已私人的情緒發洩出來,避免造成自已的形象受損,甚至客人會反感。

3. 酒店小姐  感情的處理
在店裡上班千萬別跟店裡的少爺或幹部交往,當然與客人之間的情感也要拿捏得當,避免吃虧了。

4. 酒店小姐  八卦、流言事件
與小姐相處時會有很多的流言與八卦,自已聽聽就好了,不需要再為公司內任何一件八卦做宣傳,以免會攬事上身。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