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請問不太會喝酒到酒店上班會不會受不了呢?

來源: 傳播小姐 發佈時間: 2010/11/18 下午 04:25:06 流覽:  返回 打印
許多找我們詢問酒店工作的,有許多的第一個大問題就是「我不太會喝酒到酒店上班ok嗎?」,其實不太會喝酒的往往都比較不容易酒醉,在酒店上班常常在酒醉的,幾乎都是比較會喝酒的,因為會喝酒的小姐們都認為自已的酒量好,所以只要是客人找喝酒,通通都是來者不拒,有的喝開了還會主動找客人喝純的其實這樣子的上班方法是很不智的。

   酒店小姐  許多找我們詢問酒店工作的,有許多的第一個大問題就是「我不太會喝酒到酒店上班ok嗎?」,其實不太會喝酒的往往都比較不容易酒醉,在酒店上班常常在酒醉的,幾乎都是比較會喝酒的,因為會喝酒的小姐們都認為自已的酒量好,所以只要是客人找喝酒,通通都是來者不拒,有的喝開了還會主動找客人喝純的其實這樣子的上班方法是很不智的。

   酒店小姐  但如果今天是一個比較不太會喝酒的小姐,客人如果找他喝酒,這位小姐也會一直想辦法不要因為坐這番就酒醉了,導致後面報醉時,後面的時間可是沒有在算錢的哦,那當然小姐上班前也會問威力,那如果客人一直找我喝酒時,我該怎麼辦呢?

   酒店小姐  其實酒店經紀威力要告訴大家一個觀念,今天客人來酒店消費,並不是真的因為要喝酒而來的,酒在酒店裡對客人來說只是助興的東西,那他們到酒店消費比較想要做些什麼事呢?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希望在包廂裡能夠很開心、快樂,那怎樣才能讓客人覺得開心、快樂呢? 酒店小姐  當然就是要見機行事囉,客人百百種,每個人到酒店都有固定的尋歡模式,在此威力列舉幾個例子:有的愛吃豆腐,也有些喜歡吹牛b,有的是來臭屁一下他就很爽了,那如果不想喝那麼多酒的話,那是不是應該發現這位客人到酒店玩樂時,都比較喜歡做些什麼事,那身為公關小姐的我們,如果不想一直喝酒的話,就盡量去找客人開心的方式,去配合著客人,這樣客人應該也不會那麼強求小姐喝酒了,所以不論任何事只要用對了方法,其實都能夠很輕鬆的去面對的。 酒店小姐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