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台北的酒店兼差工作真的都很單純嗎?

來源: 傳播小姐 發佈時間: 2010/11/18 下午 04:27:24 流覽:  返回 打印
酒店兼差真的很單純嗎? 酒店小姐 公司常接到電話詢問:「請問酒店兼差的工作真的是單純喝酒、唱歌、聊天的嗎?」往往聽到會如此問的,幾乎都是對這個行業沒有任何的經驗的!

酒店兼差真的很單純嗎?

酒店小姐 公司常接到電話詢問:「請問酒店兼差的工作真的是單純喝酒、唱歌、聊天的嗎?」往往聽到會如此問的,幾乎都是對這個行業沒有任何的經驗的!

酒店小姐 當然要做這份工作之前一定是抱著要賺大錢的心態而想上班的,但各位午萬別忘了一定要想清楚的是,要做每件決定時,決定的結果一定會有正、反兩面,所以當想到正面能賺錢之外,千萬也別忘了反面的各種事情,例如:每天都要喝酒,就算心情不好也要笑臉迎人等等…。

酒店小姐 許多人打電話來問工作時,一定都會先問,一天能賺多少呢?一天能賺多少錢,要從很多個地方來講,首先當然長相是給客人的第一個感覺,如果感覺好就容易上檯,再來就是能在每次上檯時都讓客人能玩的盡興、開心,這樣一來就會有源源不絕的回客點妳的檯了,第三自然就是公司的生意量了,因為每位小姐想做酒店的類型都不同,所以每家店的收入當然也會不同,所以薪水這部份,想要多賺就必須多花些心思在客人身上了,只要掌握了這些重點相信要能擁有高收入,就不再會是問題了!

酒店小姐 千萬要記住!真正厲害的公關,是能讓客人捧著大把鈔票還笑笑的跟妳說請收下的,而不是客人花錢花的心不甘情不願的。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