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酒店小姐的疑問:-大老闆好還是上班族好?

來源: 傳播小姐 發佈時間: 2010/11/18 下午 05:20:22 流覽:  返回 打印
八大人才網前幾天聽了自已的酒店小姐說,上班上了1年多,遇到了許許多多的客人,有的客人是很有錢的大老闆,有的只是普通的上班族,在酒店小姐剛踏入這一行時...
八大人才網前幾天聽了自已的酒店小姐說,上班上了1年多,遇到了許許多多的客人,有的客人是很有錢的大老闆,有的只是普通的上班族,在酒店小姐剛踏入這一行時,常常告訴自已如果遇到大老闆級的話,一定要想盡各種辦法將他緊緊牢牢的給抓住,至於對一般的上班族則是上檯該做的有做就好了,不必花太多的心思去抓住上班族客人的心,但這位酒店小姐上班了這麼久,她深深的體會到,其實大老闆不見得肯花太多錢在酒店小姐身上,因為這些大老闆都是老江湖的了,每位大老闆的階級都以是老船長級的了,上酒店完全是不會暈船的,而一般的上班族反而不同,因為他們平時不是很常跑酒店,所以對於酒店的一些魅力還是無法抗拒,出手也比那些大老闆還要肯花,所以酒店小姐分析了一下,2者相比大老闆很有錢但不太肯花錢在酒店小姐身上,買單還常東砍西砍的,而上班族呢!?雖然沒有大老闆那麼有錢,但他們卻比較會花錢在酒店小姐身上,所以綜合以上幾點來看,究竟是大老闆好呢?還是上班族好呢?其實只要是肯花錢在妳身上的就是好客人了,所以要抓客人就抓那種肯花錢在妳身上的囉!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