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伴遊小姐

來源: 八大才人網 發佈時間: 2010/11/19 下午 05:41:28 流覽:  返回 打印
兩週前老闆告知要準備"生物資訊在分子演化學上的應用研討會",當時指派同事雅惠負責統籌策劃聯絡事宜,每天看到她為了在極短時間內準備上簽呈、場地租借、Speakers 交通、住宿 ........ 忙的不可開交,還因為活動橫跨周末,與陽明大學協商他們負責到週六,周日的旅遊活動由我們接手,因此雅惠還要規劃出遊行程。我除了欣賞她的能力,也為她擔心過度勞累又感冒加重的身子

兩週前老闆告知要準備"生物資訊在分子演化學上的應用研討會",當時指派同事雅惠負責統籌策劃聯絡事宜,每天看到她為了在極短時間內準備上簽呈、場地租借、Speakers 交通、住宿 ........ 忙的不可開交,還因為活動橫跨周末,與陽明大學協商他們負責到週六,周日的旅遊活動由我們接手,因此雅惠還要規劃出遊行程。我除了欣賞她的能力,也為她擔心過度勞累又感冒加重的身子。

伴遊小姐

上週四開 Lab. meeting,老闆指示全實驗室幫忙,當時我被派到會場櫃檯報到處,心想這事曾經有經驗,應該難不倒我。當討論到出遊行程時,負責開車的博士班學生育民建議再找一位一起伴遊,而且最好是女生比較適合。老闆抬起頭來,目光橫掃一圈,最後定格在我面前。我心裡涼了一截,不會吧!? 我已經很久沒回家了,而且之前周末都有活動,三週沒有看到父母已經"感覺怪怪的",再不回家就第四週了。
老闆發聲了 :" 那就相如吧! "
我 : " 呃........老師,我英文不夠好啦! "
老闆 :" 那就去練英文吧! "
我 : "............"
老闆 : " 啊!你不是學過日文?就妳去啦! "
當時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體內腎上腺素不斷的激增,那種事情越來越推不掉的感覺不斷盤旋。
我 : " 老師,我學的還不夠跟日本人說啦! "
這時育民開口了:" 那就相如寶寶妳啦 ! 三個人吃飯真的不太好看,四個人對坐比較好。 "
" 哪裡不好看了 ? " 我心裡想。
結果會議就此結束。Bingle !

伴遊小姐

為求慎重,下午育民開車,共四人先開去探路,確定路線及餐館。路上我遊說育民找他女朋友ㄧ起,如此他也會玩的更快樂,比較不像在工作。 唉 ! 結果當然是不為所動,他女朋友在花蓮,要人家殺過來一天再趕回去實在也說不通,認栽 ! 同事笑我為什麼會中彈,因為所有結婚的都逃過ㄧ劫 !

老闆大人啊 ! 你是用這種方式來鼓勵大家結婚的嗎 ?

伴遊小姐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