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妻子當“伴唱小姐”愛上糟老頭

來源: 八大才人網 發佈時間: 2010/11/22 上午 11:13:38 流覽:  返回 打印
不知為何,我今年的命特別差,老婆文菊非要鬧著和我離婚不可,我跪在地上苦苦哀求,可她像是被灌了迷魂藥一樣,死也不肯回頭。我知道,文菊肯定是愛上了那個叫江大偉的男人。

不知為何,我今年的命特別差,老婆文菊非要鬧著和我離婚不可,我跪在地上苦苦哀求,可她像是被灌了迷魂藥一樣,死也不肯回頭。我知道,文菊肯定是愛上了那個叫江大偉的男人。於是,我便偷偷跟踪文菊,希望能找到那個姦夫的住處。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摸清了他們幽會的地方,也看清了那個男人的樣子。他微微發福,肚皮隆起,大約50多歲的年紀。後來,我又了解到,那個姦夫離過兩次婚,還有個與文菊同齡的女兒,就他這副德性,還敢來招惹我的老婆?他簡直是不想活了,看我怎麼收拾他!第二天清早,我揣了一把水果刀,直奔他們的住處。出門前我已經想好了,就用這把紀念我們愛情的刀,去結果了那個叫江大偉的老男人。

伴唱小姐

中午時分,江大偉出了門,我尾隨他走了一小段路,見他進了一家美髮店剪頭髮,大概40多分鐘左右,他容光煥發地走了出來,然後又回家去了。那條路似乎很漫長,巷子七彎八拐的,好幾次四周沒人的時候,我差點就衝上去了。可一想到,殺了他我自己也難逃法網,他們犯下的錯卻要我償命……這樣一想,我又有點猶豫了。在最後一個轉彎處,我咬了咬牙,正要出手,江大偉發現身後有動靜,回過頭來看我,和他四目相對的一剎那,我卻被震住了。那是一張無半點惡意的臉,寫滿了隨和、善良,以及歲月留下的風霜。我踉蹌了半步,轉身跑掉了……

伴唱小姐

我原本不是壞人,平日里連殺雞都不敢,可為了文菊,這一次我徹底被逼瘋了。我比文菊大7歲,認識她的時候,她才剛剛吹熄16歲的生日蠟燭,她是我堂妹的同班同學,初中畢業出來打工時,我給她介紹了一個工作,後來我們就戀愛了。

兩年後,我已25歲,家裡的父母一直催著我結婚,他們說我已經是鄉下同齡人中最後一個沒成家的男孩,老人的身體一天不如一天了,他們抱孫心切,希望我能早點結婚。可是文菊還不到法定結婚年齡,就算可以按鄉下的風俗先擺酒結婚,但是領不到結婚證就生不了孩子,所以家裡人擅作主張地幫我物色了一個對象,逼著我回去相親。

伴唱小姐

經過我的抗爭,父母最後還是放棄了相親的想法,只是催我盡量早點結婚。直到前年,她終於滿了20歲,我寫了一份保證書,密密麻麻的兩頁紙,保證一年365天,衣服全部歸我洗,工資一分不用,全部交給她管理,最重要的一點是永遠不會對她變心。頂不住我瘋狂的求婚攻勢,文菊終於點了頭。領證的那天,感覺很是不同,捏著那本結婚證書,我終於有了家的歸屬感,還有一份沉甸甸的責任。

伴唱小姐

去年夏天,文菊懷孕了,按照原計劃,我們打算臘月回家辦喜酒,孩子就可以名正言順地出生了。可是到了10月份,文菊卻毫無徵兆地流產了。其實是我對不起她,因為在這之前,她曾為我懷孕並流產過3次,以致她的體質變差了。在家休養了數月,文菊還是很傷心,我勸她說:“過去的事就當作沒發生過,你還年輕,還有無限可能的。 ”我試圖讓不愉快的事情變成一張白紙,只要她能重新開心起來,無論做什麼我都願意。所以,有一天當她說想找點事情做時,我馬上就答應了。

伴唱小姐

這份工作是她的好姐妹介紹的,在一家高檔會所裡做“陪唱”,這種職業聽起來不三不四的,雖然我也很擔心,卻沒有極力反對。一來她的為人我了解;二來唱歌是她的強項,有點寄託總比呆在家裡無所事事要好;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