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外約小姐:想玩一夜情?先看安全"夜"遊八大守則

來源: 八大才人網 發佈時間: 2010/11/23 下午 03:05:14 流覽:  返回 打印
1.盡量不留正確資料給對方,使用英文名字、暱稱就好,而且不必留下聯繫電話、地址、公司等可以找到人的資料。 2.不要讓對方知道自己的住處,最好也不要到對方家里或開車到偏遠的地方,以賓館、飯店、汽車旅館等場所為宜。


1.盡量不留正確資料給對方,使用英文名字、暱稱就好,而且不必留下聯繫電話、地址、公司等可以找到人的資料。

外約小姐 2.不要讓對方知道自己的住處,最好也不要到對方家里或開車到偏遠的地方,以賓館、飯店、汽車旅館等場所為宜。

外約小姐 3.安全是最高指導原則,一定要全程使用保險套,避免感染疾病,也將懷孕的機率降到最低。

外約小姐 4.既然是一夜情就要有拿得起、放得下的本領,別想要繼續發展,或者試圖糾纏對方。

外約小姐 5.維持二人關係的主控權,如果真的印像很不錯,也只要取得對方電話,主動與對方聯繫,避免成為對方隨傳隨到的「炮友」。

外約小姐 6.為了扮演稱職的一夜情人,留給對方一個美好的回憶,事先將自己從裡到外悉心打扮是基本禮儀。

7.如果進行不順利也不要口出惡言,特別是批評對方的表現,因為這樣很容易激怒男性,在對方的背景、個性不明的情況下,不要貿然讓自己身陷危機。

外約小姐8.雖然一夜情以刺激為主要目的,但若對方提出的遊戲太過危險或不願接受,一定要勇敢拒絕,但態度要委婉,以全身而退為優先考量。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