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飯店服務小姐案例100則----總經理的客人

來源: 傳播小姐 發佈時間: 2010/11/15 下午 04:51:13 流覽:  返回 打印
地點:某飯店總台。 兩個客人熟門熟路地進賓館走向總台。 正好銷售經理也在前台。 飯店服務小姐,“劉先生,歡迎。”銷售經理熱情地上前與其中一位握手,顯然,客人和飯店很熟,是個經常來住的客人。

飯店服務小姐地點:某飯店總台。
兩個客人熟門熟路地進賓館走向總台。
正好銷售經理也在前台。
飯店服務小姐“劉先生,歡迎。”銷售經理熱情地上前與其中一位握手,顯然,客人和飯店很熟,是個經常來住的客人。
“這次打七五折了吧?”劉先生拍著銷售經理的手臂,很自信地說。
“劉先生在講笑話,以劉先生的氣魄,肯定不會在乎這幾個錢的,對不對?!”銷售經理客氣地說,有一些插科打諢的意味。
“你不同意?我可是你們老總的客人啊!”劉先生多少有點暗示、威脅的口吻。
飯店服務小姐“按慣例吧。八五折,好不好。”儘管委婉,但堅持自己的意見。
“我找你們老總去說。”說畢揚長而去,徑直去找總經理。
劉先生的朋友插話道:“劉先生,我先去把那件事辦了,過半個小時再來找你。”
“好啊。”
“那回頭見。”
在總經理室。
飯店服務小姐總經理:“好說好說,老朋友嘛,又是協作單位,七五折,我這個老總就這麼定了。”(畫面定格)
〔旁白〕現代管理中的垂直領導,總經理雖然有權,但一般不應進乾涉下屬的決定。另外,為維護下屬的形象,總經理也不該另外滿足客人,這也是一種越權行為。
畫面移動:又回到總台。
飯店服務小姐劉先生先前的那位夥伴走進賓館,問總台劉先生住在幾樓幾號房。
飯店服務小姐總台小姐查遍電話,漲紅著臉說:“我們這裡沒有您要找的那個劉先生,他沒住進來。”
劉先生的朋友頓時傻了眼,“半個小時前才住進來的,怎麼一會兒說沒住進來,我剛才還和他通過電話,住二O多少號的。”
服務員又認真地查了電腦貯存,抬頭說:“對不起先生,二十樓只住有一位姓劉的太太,肯定不會錯,不信你來看電腦顯示。”
飯店服務小姐這時還好老總走過:“他們剛接班不知道情況,劉先生住在1904號房,電腦裡沒登記。”(畫面定格)
飯店服務小姐〔旁白〕劉先生可能是總經理的客人,但即使是內部客人,也應貯存電腦。一是為來訪客提供方便,另外,配合公安系統,記錄備查也是一項必須制度。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