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酒店兼職-關於酒店行政助理的徵人啟事??

來源: 八大才人網 發佈時間: 2010/11/19 上午 11:33:33 流覽:  返回 打印
最近應徵酒店兼職時, 有些美眉都會問到有沒有行政助理的職缺? 這是在酒店業存在很久的應徵的騙人噱頭了,

最近應徵酒店兼職時, 有些美眉都會問到有沒有行政助理的職缺?

這是在酒店業存在很久的應徵的騙人噱頭了,

其目的就是以高薪來引誘不知情的美眉上門應徵,

酒店兼職,女兼職

應徵時再叫一位大姐姐或是阿姨之類的老女人面試,

談話聊天的同時再混淆妳的價值觀, 告訴妳脫衣陪酒是小事一件,

他們會說只要有錢賺, 犧牲是應該的!

酒店兼職,女兼職

用這種釣魚的方式來引誘小美眉, 加上美麗的話術做包裝,

實在會讓沒有社會經驗的女性心動不已, 於是踏上了一條黑暗的不歸路!!

如果行政助理月薪有50000元, 有誰要去當酒店小姐呢??

在酒店可以很有尊嚴的賺錢, 妳不用出賣肉體也可以生存,

酒店兼職,女兼職

不要想一步登天, 月入三十萬要付出什麼代價妳知道嗎?

酒店小姐不要去做特別交易, 用公務員的心態來上班, 月入十來萬不是難事,

何苦去出賣色相呢?

被警察抓到怎麼辦? 妳的經紀人能幫妳嗎? 他也因妳違法要避風頭!

妳之前賺的錢夠妳打官司嗎? 妳在坐牢期間家裡的生計可以維持嗎?

酒店兼職,女兼職

染上性病或愛滋病怎麼辦?

很多事情的前因後果要想清楚!

應徵的廣告說的愈生動就要愈小心, 小心糖衣的背後就是陷阱^^

酒店兼職,女兼職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