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當酒店傳播小姐的條件和工作性質

來源: 八大才人網 發佈時間: 2011/11/19 上午 11:23:45 流覽:  返回 打印

傳播小姐的外型 :

許多人對於 公關 小姐的外型都有不同的標準及期許,有些人認為,要美女級的外表,有些認為身材一定要高挑...。其實,以現在的諸多 公關 小姐來說,姿色平庸者大有人在,而這些長相普 通的 小姐,如果能在服裝打扮上加強,仍然能得到客人的好感。當然,條件好的小姐仍是佔了多數,不然,客人幹嘛花錢去看醜女呢?

傳播小姐的年齡 :

對於年齡的認知,普遍說來大家都有概念,最基本的一定要年滿十八歲,而以不超過三十歲為佳。但是以目前台北的高檔酒店如101巴塞隆納,龍亨,麗園來說,年齡超過三十歲的 公關 小姐,還是不乏其人。
傳播小姐的服裝 :

一般高檔酒店的 公關 小姐,都是穿著便服的,當然形式上是趨近禮服的方式來穿著,以裙為主,對於長褲,馬靴,是不能上場的。小姐們的服裝形形色色,從林森北路的批發市場貨, 到名設計師的一套數萬元的華服皆有,真可說是讓人眼花撩亂,眼睛忙不過來。而在特別的節慶,比方說,耶誕假期,週年慶等等,還會有特別的服裝秀。比方說龍亨酒店,都會在這些節慶推出諸如內衣秀,泳裝秀等等的穿著。
傳播小姐的生活作息:

"日出而息日落而作, "就是他們的寫照,大部分的上班時間都是從晚上開始,以酒店來說,多數都是八點開始,也有九點十點才去上班的也為數不少。下班時間如果沒有出場的話,從三點半就陸續有人開始下班了,一直到天亮。當太陽公公升起時,大概也就是這些小姐該睡覺的時間了。 

傳播小姐的消遣娛樂:

因為生活作息與一般人不盡相同,所以 公關 小姐下班後,多數以吃宵夜聊天,打牌,看連續劇影片等等來打發時間,有些少數的還會去'鴨店'找男公關喝酒聊天,當然,這時候付錢的就是女生了。 
傳播小姐的背景:

以台北地區來說,有大部分的 公關 小姐都是從各地來的,北從基隆,南到屏東都有,這些外地來的小姐,在賺錢之後在台北置產落戶的也不少,有的甚至把家人遷來一起居住,或是跟要好的同事,一起來的同鄉,一起租屋。一般 公關 小姐在客人問起是否有男朋友時,大都會回答:如果有男朋友就不會來上班了'但實際的狀況呢?其實不只很多有鬥陣的,連有老公,生過小孩的也不少,當然啦,在美麗的外表之後,客人在不在乎她的背景,就因人而異了。

---------------------------------------------------------------------------------

八大人才網是專業經營娛樂活動的傳播經紀公司,現應徵酒店經紀,經紀傳播,酒店公關,酒店小姐,公關小姐,傳播小姐,酒店兼職,女兼職,外約小姐,按摩小姐,伴唱小姐,指壓小姐,伴遊小姐,飯店服務小姐,傳播妹等年滿18歲美女.佳麗前來就職,高級商務酒店KTV,時段自由任選,工作門檻低,月薪高,有熱血的你,相信都不會錯過挑戰高薪職位,歡迎前來應徵.

本站点的关键词是:酒店經紀,傳播經紀,經紀傳播,酒店公關,酒店小姐,公關小姐,傳播小姐,酒店兼職,女兼職,外約小姐,按摩小姐,伴唱小姐,指壓小姐,伴遊小姐,飯店服務小姐,傳播妹,酒店上班,八大人才網,http://www.88job.tw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