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酒店經紀,姪女搶生意 媽媽桑跨海砸酒店

來源: 八大才人網 發佈時間: 2011/11/23 上午 10:10:19 流覽:  返回 打印

一名日日本經營酒店的台籍蔡姓女子,7年前將生意交給姪女回到台灣,但今年起姪女不再支付經營的權利金,還另外開設新店搶生意,蔡姓女子不滿,教唆3名台灣籍男子,遠赴日本,連續砸了2間酒店洩憤,國際刑警組織獲報,與台灣警方聯手,今天將3名惡徒,逮捕歸案。

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古姓男子在晚間6點多,先到日本東京的赤坂酒店區,看好目標後先行離開,幾分鐘後,古姓男子上樓,後頭李姓與林姓男子,跟著出現,3個人持刀,不僅砸毀酒店設施,還綑綁業者,進行強劫。

這起跨海砸店的案件,是因為這名51歲的蔡姓女子,23年在日本經營酒店,7年前回台,把生意交給姪女,今年雙方債務有了糾紛,才會使她教唆跨海砸店。

東京鬧區酒店被砸,不僅日本警方關注,連國際刑警也加入偵辦,終於在台灣警方協助下,逮捕3名惡徒,至躲藏在中國的蔡姓女子,警方也正全力追緝中。

---------------------------------------------------------------------------------

八大人才網是專業經營娛樂活動的傳播經紀公司,現應徵酒店經紀,經紀傳播,酒店公關,酒店小姐,公關小姐,傳播小姐,酒店兼職,女兼職,外約小姐,按摩小姐,伴唱小姐,指壓小姐,伴遊小姐,飯店服務小姐,傳播妹等年滿18歲美女.佳麗前來就職,高級商務酒店KTV,時段自由任選,工作門檻低,月薪高,有熱血的你,相信都不會錯過挑戰高薪職位,歡迎前來應徵.

本站点的关键词是:酒店經紀,傳播經紀,經紀傳播,酒店公關,酒店小姐,公關小姐,傳播小姐,酒店兼職,女兼職,外約小姐,按摩小姐,伴唱小姐,指壓小姐,伴遊小姐,飯店服務小姐,傳播妹,酒店上班,八大人才網,http://www.88job.tw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