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酒店公關,公關小姐,酒店小姐,要知道的讚美隨聲附和的類型要知道的讚美隨聲附和的類型1『讚許類型』

來源: 八大才人網 發佈時間: 2011/12/5 上午 11:23:39 流覽:  返回 打印

這樣子類型的酒店客人有非常明顯的特徵,那就是『嚴厲的父親』。

 

『在過去我們常說,辛苦的經驗,就算是要用買的也要買來用』

『大致上,現在的年輕人都太沒常識了。』

『女人在結婚之後就應該回歸家庭』

『男人就是這種生物啦!!!』

『新人就是應該早到,而且還要認真做好打掃的工作!』

通常,這類酒店客人的用語大多具有強烈的偏見及權威、責備、排他性也很強。反過來,也可以說這類型的酒店客人是要求規律,而且擁有極為強烈的道德倫理觀。這樣子的酒店客人說話語氣也是老式一副非要人對他感恩的樣子,喜歡強把自己的意見加諸在他人身上,每每說起話來都覺得是在說教。

讚許類型的人,通常多少會讓人覺得反感。但也正因為如此,便服酒店公關小姐得反過來誇耀讚許型酒店客人的這個特徵,也就是便服酒店公關小姐要稱讚對方的嚴厲。便服酒店公關小姐讚美的時候改用『嘿耶~好厲..害』、『原來是這樣呀…』來取代用力點頭的動作,或是在談話之間小小歸納之後在添加上讚美的話。但是便服酒店公關小姐要特別注意的重點,在這樣類型的酒店客人讚美時,千萬不能假惺惺地一昧奉承,如果讚美過了頭,反而可能會惹惱酒店客人而自討沒趣的~
1574222067 便服酒店小姐要知道的讚美隨聲附和的類型2『慰勞類型』

回到列表